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二)面试工作公告
2021-12-15 14:07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二)相关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用人部门

岗位代码

招聘计划

序号

姓名

船舶与航运学院

01

1

1

姚金平

2

贾会超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02

1

1

王妙羽

2

王爽

3

许恢斌

4

李俊杰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20日(周一)14:00面试正式开始,13:30考生进入候考室,13:45没有到达候考室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候考室: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学楼南楼二楼209教室。

三、面试结构与内容

(一)专任教师岗位

1.教学试讲。采取模拟教学方式进行(无学生),主要测查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堂组织能力、教育教学艺术、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每个岗位公告2道试讲题目,面试当天随机抽取其中1个题目作为面试试讲题目(教学试讲题目见附件1)。教学试讲要求考生自行准备PPT课件(用powerpoint2003版本制作,课件中不得出现个人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有可能影响公平的个人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但简要介绍报考岗位及专业背景)。教学试讲限时15分钟,占面试总成绩70%。

2.综合素质考察。采取考生自述和评委提问、考生对答的方式进行,考官通过对考生人生观、法纪观念、职业道德、思想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的考察、对教育事业的认知态度及本人的综合素质,综合评判打分。综合素质考察限时5分钟,占面试总成绩30%。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无笔试的考核:总成绩=面试总成绩

当同一岗位出现考生总成绩相同情况时,教学试讲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

五、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师德师风是教师引进、岗位聘用、职称评审、评优奖励等考核评价的首要重要的指标。在公开招聘面试过程中,一经发现考生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制”,面试成绩不合格。引导教师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将师德摆在教师引进与培养的首位,始终贯穿于我校教师职业发展的全过程。

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结束后,百分制的面试总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者不予聘用。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成绩达到80分以上的(含8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六、面试考生守则

(一)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按先后顺序凭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三)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在候考室期间,不允许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七)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面试成绩宣布后,应签名确认。

(八)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九)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十)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十一)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分数公布之后,离开面试地点,不得返回考场。考生未听清考题时,可请求主考官重复一次,但不得提出其他问题。面试中,可作记录。面试后,不得将任何记录带离考场。

七、防疫要求

(一)备足来校途中所需的口罩等防护物品,满足在车站、公共交通工具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护条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二)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应按属地疫情管控政策,返汉后须接受集中隔离,无法保证正常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须提供身份证原件、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 (近14天内无境外或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考生应主动接受健康监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并填写《参与活动人员基本信息及健康检测表(附件2

(四)考生进校后应注意个人防护,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

(五)其他按照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执行。

八、提示

(一)面试结束后,每位考生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加心理测试。

(二)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将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s://recjs.whtcc.edu.cn/)发布,请考生关注。

(三)学校地理位置: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请考生提前做好乘车线路安排。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88756046(学校人事处)宋老师

附件:

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二)面试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

2. 参与活动人员基本信息及健康监测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附件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二)面试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参与活动人员基本信息及健康监测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