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2021-10-22 16:21  

(通讯员 熊小青)为使学校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了解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规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1014日、1021日邀请校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2021年半年新入职的23名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胡志国用翔实的数据向新教师展示了学校教学的评价体系;

教务处副处长朱一多详细阐述了学校教务、考务的工作流程以及开课、选课的规范程序;

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褚义景详细讲述了学校科研相关的管理制度,鼓励青年教师多思考、多研究;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张胜从人事管理制度角度给新教师在校的工作应遵守的规章制度作了明确要求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黄晶从革命传统教育、国情社情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等几个方面教导新教师要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刘浩作培训总结发言,他首先欢迎各位教师进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各位老师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尽快熟悉并用好学校的相关政策举措,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学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培训,旨在引导新入职教师及时完成角色转变,熟悉学校相关政策,切实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确保新入职教师上岗后能够尽快融入学校,更好履行岗位职责,胜任教学、行政等工作,为新入职教师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为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和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