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12 11:02  

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9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学校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杨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学校2022年度“三育人”标兵、“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年轻干部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三育人”标兵和“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杨震为受表彰的“三育人”标兵和“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正己”“教师不仅要将知识倾囊相授,也要与学生并肩同行”“在我心里常住着一群人,那就是学生”。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和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关怀,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分享自己教书育人中的点滴故事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当我刚入职的时候,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当老师。当时的我懵懵懂懂,还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7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可以用一句话来回答,那就是‘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艺术学院的周敏老师说。周敏老师分享自己援疆教师的经历和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的经验,并希望不断打磨自己,提升教学的能力,不辜负每一个学生对老师的信任。

“学生的一句‘谢谢你,曾老师’让我觉得所有的辛劳都是值得的”,辅导员曾婷讲述自己帮助并鼓励患病学生战胜病魔的故事,分享14年辅导员工作的秘诀,那就是用心、用情关爱每一个学生。“学生说,遇到我很幸运,我更幸运遇到了这群学生。辅导员职业的价值感和成就感,能让我坚守一辈子。”曾婷说。

党委书记杨震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尽心竭力、默默奉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杨震指出,全校上下要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杨震表示,教职工个人的发展要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要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奋斗中,要与学校共荣辱、同命运,以激昂的斗志、团结一致的意识和敢为人先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