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自主招聘>>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2年军事教员兼士官生辅导员招聘考核公告
2022-05-20 16:09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2年军事教员兼士官生辅导员招聘公告》的程序,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围考核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俊、张浩、周同宝、夏慧、彭开银。

二、考核时间地点

请入围考核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于2022526日(周四)上午8:30分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明志楼一号会议室集合,进行签到、候考等工作,考核当天上午8:45分没有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请各位考生把握好时间。未入围考核人员请恕不再逐一通知。

三、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仅能从学校西门进出,除考生本人外的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校园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考生进入校园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接受扫码、测温并登记,“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校园。十四天内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考生,需主动报告并出具七天内的核酸、血清两项抗体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校园。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

  (三)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核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核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核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五)其他按照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执行。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520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