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自主招聘>>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2年军事教员兼士官生辅导员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2022-05-16 15:29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2年军事教员兼士官生辅导员招聘公告》,现将面试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9:00-10:00 ;  

2)资格复审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事处(图书馆819办公室)。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邓飞龙、冯俊、刘未来、张浩、周同宝、夏慧、彭开银。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资格复审采取资料原件送审的方式进行。

需提交的资料:

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聘报名资格复审表》(附件1)一份,要求手写签名,贴1寸彩色正面近照;  

2) 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 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由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

4) “报考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详见学信网)或认证证书;

5) “报考条件”要求,提供军龄、军衔、退役(或转业)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6) 3年及以上部队基层管理或教学训练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7) 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报考的,须经单位同意,并在资格复审阶段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8) “报考条件”要求,提供其他相关资料。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不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我校办理资格复审手续,没有特定原因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同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本人须出具书面声明或将声明扫描、拍照电子档发送至学校人事处。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提供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如有虚假并经招聘工作的任一环节查实,将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考核安排  

面试考核时间等按学校人事处网站通知进行。请考生留意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recjs.whtcc.edu.cn/index.htm)的有关通知信息。  

五、防疫要求

1)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仅能从学校西门进出,除考生本人外的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校园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考生进入校园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接受扫码、测温并登记,“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校园。十四天内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考生,需主动报告并出具七天内的核酸、血清两项抗体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校园。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审查现场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候场、排队时,请自觉保持1.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资格审查现场不得随意走动。

4)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因个人健康原因无法按时参加资格审查,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的由考生本人负责。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

5)资格复审结束后,考生应有序离开现场,不得在校园内逗留聚集。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7-88756046    联系邮箱:wjyrsczp@163.com

附件: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聘报名资格复审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年5月16日      


 

附件【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聘报名资格复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