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职称评审流程
2017-03-02 15:39  

 

下发通知,个人申报。申报人向所在学院(部、中心)提交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职业(执业)资格证、职称外语考试、计算机应用考试、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原件(高教系列无需提交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需提交高校教师资格证),由各学院(部、中心)负责初审;统一填写《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申请评审专业技术职务报名登记表》。

 

 

资格审查。人事处对申报人提交的相关证件及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年限、学历年限和任职年限(计算至当年的1231日)进行综合审查。

 

 

材料审核。教务处负责审核教学材料,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负责审核教师教学质量测评情况,科研处负责审核科研材料,学生工作部负责审核辅导员工作考核情况。申报人职评业绩材料(包括论文、著作、项目、专利、成果及奖励等)的计算截止时间为当年的530日。

 

 

评审组推荐。申报人所在学院(部、中心)对职称评审材料进行初审,并公示申报人材料(张贴《综合材料一览表》、公开评审材料)。基层评审组评议,并在《评审表》上签署考核和推荐意见。

 

成立辅导员职称评审组,日常事务由学生工作部具体负责。辅导员职称评审材料由其所在学院(部、中心)完成初审工作后,统一提交辅导员职称评审组,由辅导员职称评审组集中评议,并在《评审表》上签署考核和推荐意见。

 

 

材料报送和验收。各学院(部、中心)、学生工作部统一报送职称评审材料,人事处验收和复核材料。  

 

 

材料公示。学校统一在校园网公示个人《综合材料一览表》1周。

 

 

学校评议、评审及评审结果公示。

 

 

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职称评审(推荐)结果。

 

副高以上职称推荐上一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