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姬中英副校长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引领三教改革”专题讲座
2021-05-25 10: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小青)5月25日下午,姬中英副校长在明德楼223室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引领三教改革”专题讲座。各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和成员、教师教学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讲座。

姬校长以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切入点,从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解析、“三教改革”路径和重点三个方面展开演讲。

首先详细解读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中所罗列的立项条件的具体要求,并指出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中,要不断充实资源和内涵,强化每一项建设指标。接着就在职业教育过程中教师、教学、团队三个方面,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从“课程思政”、“校企合作”、“1+X”三个点为三教改革路径的解决方法,并作具体分析。最后针对教师能力提升重点、教材改革重点、教法改革重点进行三教改革重点剖析,帮助实现系统化三教改革,达成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切实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切实提高就业率的团队建设最终目的。

本次讲座让教师们在教学和教改中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目标和任务,为建设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打下坚实基楚。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