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迎建党百年华诞 我为人才办实事——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6-25 10:5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小青)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各类人才发展,6月22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了各学院教授、博士等教师代表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围绕教师进修培养、产教研服务、政策保障、目标责任考核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结合个人实际分析了工作中的困惑,并对学校青年教师培养、人才项目培育、教师团队建设、教科研成果认定、考核激励机制、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各位校领导对教师们的困惑与建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要求。

最后,杨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师资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职业教育规律的研究,与时俱进,推进师资建设工作的配套性与改革创新的系统性;二是要加强对职业教育政策的研究,结合学校实际,尽快落地,更好的服务教师发展;三是要进一步优化考核机制,将学院考核与教师个人考核、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相统一;四是要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充分激发各类教师的活力,扬长避短,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统一。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