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三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6-10-10 10:08  

   为提升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认知水平和研究能力,提高运用所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61名学生管理工作者参加了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历时3个月,现已全部结业。

 

   网络培训班采取网上自学的方式,培训任务包括课程学习、互动交流、成果撰写、结业考试四个环节,培训内容包括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等,学习内容丰富。  

 

   通过本次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提高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者的职业认同感,推动了我校学生工作从传统的自发性、经验型向现代的自觉性、科学型转变。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