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师资梯队建设>>正文
 
关于推荐吴梅平报送2018年高级船长专业技术职务转评材料的公示
2018-07-16 10:48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交办人教函〔2018793号)和《关于报送2018年度全国海洋船舶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航学发〔201832号)文件精神,学校拟推荐吴梅平报送2018年度全国海洋船舶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吴梅平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绩如下:

吴梅平,20035月起任无限航区船长,2007年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到我单位工作。副教授/船长,先后担任航海系副系主任(主持工作)、航海学院院长、船员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职务,现为船舶与航运学院航海技术专业专职教师。任船长专业技术职务之后,先后在《中国水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过《航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工作的发展研究》、《论信息技术对航海教育的影响》、《浅析航运企业实施安全管理体系》、《对NSM规则的几点理解》、《基于灰色关联理论的内河桥区水域通航因素研究》等论文,主持完成了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导性科研项目1项。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716日—2018723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职称评审有意见,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公正、佐证详实,以便调查核实。

接待地址:图书馆人事处823室(88756043

邮箱:whjzyrs@163.com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8716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