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一期校内教师培训开班
2021-04-09 10:56  

为落实教师5年一周期的全员培训制度,充分挖掘校内培训资源,进一步丰富教师培训项目,完善教师培训体系,打造培育校本培训讲师,同时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人事处于41日正式启动第一期校内教师培训。        

本期培训开设三个培训项目,分别为教师科研培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与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共104名教师参加。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刘浩处长出席培训现场并提出培训要求和期望,一要利用好这次培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二要校内培训讲师发挥更熟悉学员需求的优势,提高培训内容的针对性。三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严格考勤及请假手续,保持培训良好秩序和纪律。  

   后续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也将推进校内培训常态化,完善校本研修,使之成为教师学习交流的窗口,同时也是学校长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