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北省劳动保障监察局李燚四级调研员一行来校现场检查工作
2020-11-24 15:46  

1124上午湖北省劳动保障监察局李燚调研员一行3人来校现场检查工作。检查工作会议明志楼2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杨道远、人事处处长刘浩、工会副主席王丽莉,人事处副处长张胜及总务财务处相关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浩主持。  

会上,李燚调研员宣讲了《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和“双随机一公开”相关法律规定,并要求学校人事处要严格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规范用工,在用工新常态下防止“灯下黑”等情况发生。副校长杨道远对省劳动保障监察局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多年来一直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积极维护学校和职工利益,希望省劳动保障监察局对我校劳动用工多提宝贵意见,作为我校劳动用工的指导者、监督者,促进学校相关工作更规范、更合理,成为规范用工的维护者。  

人事处处长刘浩向检查组进行专题汇报,检查组向学校人事处、工会、财务处、总务处询问相关情况,并认真检查学校相关管理制度、职工名册、劳动合同、工资清单、社会保险缴费凭证、财会账册等资料后,对学校的劳动用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劳动用工相关政策规定,保障用人单位良性运转,又要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