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师风典范>>正文
 
学校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2021-09-09 14:21  

9月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8楼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表彰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校2021年度“三育人”标兵、“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主持。

全国优秀教师、2021年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任晋宇教授介绍了自己十余年的在校工作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教书育人,做好学生的“伯乐”,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探索创新的能力。他还分享了自己在人才工程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三育人”标兵和“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三育人”标兵和“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李勤、罗雯、廉智远、宋娟四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党委书记杨震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三育人”标兵和“三育人”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受表彰老师以此为起点,重新再出发。杨书记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耕耘下,学校具备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底蕴和锐意进取风貌,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校为家,倾尽全力,共谋发展,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