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专家教授>>正文
 
姬中英教授简介
2017-05-19 16:02  

 

个人简介

 

    姬中英,硕士研究生/经济学硕士,三级教授,2015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交通职业教育名师,湖北省首批职业技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现任湖北物流职教集团副秘书长,湖北物流职业教育品牌专业负责人,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物流实训基地项目负责人,省级示范重点专业(物流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省级试点专业建设(物流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计划(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新疆博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物流专业兼职带头人。  

 

  任教29年,长期工作在职业教育第一线,带领本专业教师团队进行了大量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在注重提高物流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积极为物流企业服务,取得了以下科研成果:  

 

   1.公开发表论文24篇。其中CSSCI收录1篇,12篇为核心期刊(含物流行业核心期刊)。  

 

   2.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研究18项。其中横向项目4项,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3项。  

 

    3.主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7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5项。包括国家现代物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省级试点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湖北省新兴支柱产业计划项目、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物流赛项、湖北物流职教品牌等。 

 

  4.主编、参编、主审教材6部。其中一部是高等职业教育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规划教材,“十二五”规划教材,一部被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确定为推荐教材,一部获中国科学院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教材“三等奖”。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