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教师实践锻炼工作流程
2017-03-02 15:31  

 

各学院(部)制定年度计划,落实企业地点及相关事宜(原则上到校企合作企业,并集中选派1-2个企业),各学院(部)填写《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年度暑期教师实践锻炼一览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申请审批表》,附单位接收函,于放暑假前一个月报人事处审查,审查通过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后即可组织实施。

 

 

教师参加专业实践锻炼期间,要填写《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工作日志》,各学院检查慰问、拍照记录、新闻报道。

 

 

实践锻炼结束后,教师向所在各学院(部)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实践锻炼总结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考核鉴定表》,各学院(部)根据实践锻炼的内容在本学院(部)内作专题报告,填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专题报告会议记录表》,统一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交人事处备案。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