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的通知
2018-10-17 08:44  

 

各学院: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和《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与管理办法》(交人教发〔2016190号)要求。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决定开展2018年交通运输青年英才推荐评选工作。现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望各学院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和要求,积极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将符合条件的人选推荐到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各学院请于20181018日前将推荐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图书馆819室。

联系电话:88756046人事处

邮箱:whjzyrs@163.com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1017

附件【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与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