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开展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2017-09-05 16:32  

为使学校新进教职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了解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规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9月1日邀请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新入职的41位教职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首先由学校办公室房海静副主任从校情、校史出发为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成就与发展战略及OA系统应用。教务处张术平副处长对我校教学管理制度进行概述,介绍教学信息化平台及常规办事流程。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袁武处长接着针对我校教学督导制度进行宣贯。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王芳处长以我校十三五规划,介绍学校在推动教师发展、优化师资结构等方面的工作与政策。科研处沈国华处长宣讲了我校科研工作管理制度与相关政策,并鼓励老师们投身科研。资产管理处李青处长和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贺再平副主任则分别针对我校公租房政策以及网络建设办公系统进行了介绍。

最后,副校长杨道远为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致辞并对培训进行总结。杨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教职工的加入,表示学校将成为每位老师发展的良好平台,会不遗余力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杨校长也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希望大家明确自己岗位职责,学习相关政策,了解自己的职责与任务,尽早尽快熟悉自身工作岗位。其次,要不断加强并坚持自身的学习,以适应不断培养优质人才的工作需求。保持对新思想、知识的自我更新。第三,要加强对自身品德品格、一言一行的严格要求。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教育事业。最后,杨校长祝福与希望新入职的每位教职工,都能成长为各自岗位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