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等奖项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08-07 16:46  

各学院:  

 

  依据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关于开展“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等奖项的评选活动的通知》(交教高研〔20175号)的文件精神,为表彰在推进我国交通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优异成绩的中青年教师,鼓励在交通专业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决定从2017年起,每年开展“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和“中国交通院校优秀特困生奖”等奖项的评选活动。现将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望各学院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和要求,积极申报,学校将评议确定候选人,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选推荐到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其中,“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申报必要条件:年龄不满45周岁,从事交通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或在交通企事业单位从事干部职工培训教育的教师工作。  

 

注:各学院将推荐材料(含电子版)请于2017823日前报图书馆人事处823室。

 

附:交教高研〔20175号文件及附件表格

 

人事处

201787

 

附件【关于开展“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等奖项的评选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