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第七届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
2017-01-16 11:08  

   112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叶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许宏伟荣获第七届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  

此项奖励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发起,至2016年,已有七届之久。20169月中旬,人事处接到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发布《关于开展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第七次奖励工作的通知》(人教教培〔2016209号),按通知要求,积极在校内交通运输专业教师中开展申报推荐工作,鼓励热爱教育工作,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教学方法先进、特色鲜明、成果显著,深受学生爱戴的专业教师积极申请。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人事处审核,有5名教师作为推荐候选人人选。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评议组,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认真评议,最终投票决定推荐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叶红作为我校唯一人选。经学校领导审批、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

经过交通运输部组织专家审核、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公示和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审定,经交通运输部同意,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叶红、学生许宏伟荣获第七届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

据悉,此次获得优秀教师奖、优秀学生奖的人员,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的奖励。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