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湖北省人社厅职称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3-04-01 00:00  

  3月28日下午,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称处处长段艳秋、副处长梁宾莅临我校指导和调研教师中级职称评审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盛建龙、副校长梁世翔,人事处处长王芳及校职改办相关人员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盛书记首先对省人社厅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接着,他从学校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他强调,学校职称领导小组和职称评审委员会,遵从“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规定组织了我校的职称评审工作,并以职称评审为契机,加强对中青年教师的考核,以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成长。随后,人事处处长王芳就我校近8年来职称评审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中级评审委员会的建设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希望省职称处能充分考虑学校的发展,扩大中级评审会的范围。

 

  段处长、梁副处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职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段处长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办学颇具规模也很有特色,所开展的职称工作严谨而规范。省人社厅职称处将充分利用此次调研所了解的信息,帮助学校解决职称评审工作的实际问题,也希望学校继续积极做好职称评审相关工作,为全校教师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