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学院赴企业慰问暑期顶岗锻炼教师
2012-08-16 00:00  

   受学院领导委托,人事处近日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城市交通管理研究所、武汉绿地国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汉科迅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亲切慰问暑期顶岗锻炼教师。

 

   慰问中,校企合作单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教师暑期实践锻炼情况,对学院教师认真踏实、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誉。学院人事处处长潘峻岭就校企合作单位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各位教师不畏炎热、任劳任怨、虚心学习的实践精神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相关教师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老师们充分利用暑期实践的机会,熟悉企业流程,为课堂教学储备鲜活的材料,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顶岗锻炼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鼓励,一定继续加强锻炼学习,不辜负肩负的重托和学院的厚望。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