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学校选派教师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归来
2018-06-27 08:34  

 

应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交通行指委〔201810号)函的要求和邀请,我校选派骨干教师参加了622日至626日在南京举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骨干教师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家级交通运输教育网承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主要面向各高职高专院校骨干教师、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等。旨在提升交通运输高职高专院校教师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制作能力,制作更多的、具有专业特色的、高质量的在线开放课程,实现“互联网+课程”教学;运用教育信息化的方法和手段开展教学活动,提升教学水平。培训班来自国家职业教育领域顶级专家、国内权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专家及课程技术研发公司的行家担任教师。

学校结合教师队伍发展实际,由各院部推荐,教师发展中心选派各专业参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项目、参加信息化教学比赛的13名老师参与本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权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课程组织、资源调用、课程建设与运维,微课教学设计与脚本编写,微课制作、编辑、剪辑技术,配套软件PPTCamtasia StudioAdobePhotoshop、、Adobe premiere、、AdobeFlash CS3Adobe AuditionAfterEffects等具体应用教学。我校选派的全部教师在培训中均圆满完成课程及相关考核,并获颁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