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我校第四期辅导员网络培训在职提高班火热开班了
2017-04-07 16:36  

 

深受辅导员好评的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在职提高班火热开班了。去年第三期培训班辅导员们收获颇丰,当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下发了召开第四期培训班的通知时,学校人事处和学工处第一时间联系了国家教育新政学院张主任,沟通了相关培训事宜,在校内积极组织辅导员和党团工作人员参加,并与4月初正式开班了。

 

在职提高培训内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业素养提升”、“职业能力培训”三个模块进行设置,其中培训内容又分“课程学习”、“互动交流”、“在线考试”三个环节执行。在职提高培训旨在进一步坚定辅导员的职业理想,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促进辅导员转变工作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