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教师暑期实践锻炼及培训交流和工作总结的通知
2016-09-02 08:30  

各教学单位:

2016年教师暑期实践锻炼及培训工作已进入总结阶段,为做好工作总结和成果分享,进一步扩大教师实践锻炼和培训的成效,现将总结阶段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工作总结,上报相关材料

(一)教师个人总结材料  

1.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应提供单位接收函,完善《教师实践锻炼工作日志》,填写《教师实践锻炼考核鉴定表》,经实践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提交实践锻炼总结(不少于2000字)及其他实践成果材料;

2.参加国内外各培训项目的教师应提交培训学习总结报告(不少于3000字)及培训相关证书复印件,报告中应包含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学习体会以及对改进教育教学或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以上教师个人总结材料请于9月9日前提交至各所属教学单位汇总。

(二)部门总结材料

1.工作总结:教师实践锻炼及培训是各教学单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请各教学单位认真总结本部门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及参加各类培训学习的经验与收获,并为进一步完善教师职业能力培养、双师素质培训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2.其它材料:完善提交《暑期教师实践锻炼一览表》、《考核鉴定表》、《报告会议记录表》等其他总结材料;提交暑期检查、慰问的电子照片材料和有关新闻报道链接。

各教学单位收集汇总教师个人总结材料后,须结合暑期检查结果对教师实践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在《教师实践锻炼考核鉴定表》上签署鉴定意见;召开成果交流报告会,填写《报告会议记录表》;整理并将暑期检查、慰问的电子照片材料和有关新闻报道链接发送至邮箱whjzyrs@163.com。

请各部门于9月20日前统一将上述相关材料提交至人事处(图书馆823室)。未按时提交材料视同部门及个人未完成此项工作,并如实记入教师个人业务档案。

 

二、做好内部研讨,扩大学习成效

各教学单位应加强学习成果的共享与交流,积极组织赴企业实践锻炼及参加各类培训教师的成果交流报告会,并在校园网上进行报道,进一步扩大学习培训成效、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学校人事处将对相关成果材料进行整理并编辑成册,作为各有关

部门年度考核、培训项目审核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重要参考依据。

联系人:王文静 周全 88756043

 

2016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