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正文
 
关于组织骨干教师赴境外培训英语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6-04-08 12:31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建设一支学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学校拟于 2016 年暑期选派骨干教师赴境外进行短期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方式
1 .个人申请,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
2 .各二级学院审核后,统一将表格(纸质及电子版)在 2016 4 13 日上午 11:00 之前,交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823 室,逾期视为放弃。
3 .英语选拔考试拟定于 2016 4 14 日下午 2 30 进行,含笔试、听力及口语,笔试及听力成绩优异者进入口语测试环节,地点届时通知。
4. 根据各二级学院推荐意见和外语考试成绩,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按照《武交院人 [2014]41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职工出国(境)管理办法》、《武交院人 [2014]108 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培训管理办法 ( 试行 ) 》文件精神,会同相关单位进行评议,初定派出人选,报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
二、报考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身心健康。
2 .在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3 .申请时年龄不超过 45 岁( 1971 5 20 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应有 5 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申请人,没有工作年限的要求,但需所属部门推荐。申请人原则上近五年未参加境外培训。
希望符合条件的专职教师积极报名,未尽事宜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解释。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一六年四月八日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