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会
2017-02-17 11:35  

 

根据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2016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方案的通知》精神,为使学校新进人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了解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规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217日邀请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新入职的15名教师进行了岗前专题培训。

 

培训中,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房海静结合校情、校史向新入职教师全方位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教务处副处长张术平详细阐述了学校教务、考务的工作流程以及开课、选课的规范程序;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袁武用翔实的数据向新教师展示了学校教学的评价体系;科研处处长沈国华结合自身实例讲述了学校科研相关的管理制度,鼓励青年教师多思考、多研究;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贺再平向新教师展示了校园数字资源的应用,使新教师能更快适应学校的办公系统;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王芳从师德规范、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人事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给新教师在校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中,副校长杨道远亲临会场,向新入职教师分享了几点心得,一是要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多一些期待,今早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注重树立良好高尚高效的高校教学人才职业道德;三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少一些意见,多一些建议,创造学校发展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