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度职称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0-11-30 00:00  

于做好2011年度职称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根据鄂职改办[2011]8号《关于开展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省201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正式启动。为了保证我院职评工作有序开展,请各部门通知本部门今年预申报职称人员作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申报条件

1、申报范围:2010年、2011年在岗并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2、申报基本条件:

高校教师系列:高校教师资格证、外语资格证、计算机合格证、水平能力测试结果

非教师系列:外语资格证、计算机合格证、水平能力测试证

二、关于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说明

1、高校教师评教评学的结果作为水平能力测试的依据。近两年中有一次评教评学排名在后10%的,不得申报评审。

2、参加2011年职称申报且没有水平能力测试证的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请于3月31日前到人事处进行水平能力测试报名。水平能力测试成绩作为参加相应级别职称评审的必要条件,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算起,有效期为三年。2007年以来水平能力测试证属于有效证件。

三、关于外语、计算机考试成绩有效期的说明

1、2004年4月16日以后,按规定参加全国或原全省统一组织的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取得合格证书的,在申报晋升级别要求相同的职称时有效。

2、从2012年1月1日起,2004年4月16日以前取得的外语、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不再有效。

四、其它事项

1、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拟申报人员做好准备工作,于2011年4月1日下午4:30前将《2011年申请评审专业技术职务报名登记表》(含电子版)报人事处320室唐老师(双肩挑人员属于教师系列职称的到归口系部报名)。

2、请各系、实践教学中心推荐一名材料联络员,协助整理本部门拟申报人员的材料。根据鄂职改办工作安排,科研材料截止时间为2011530

3、由于教育厅有关2011年职评文件还未正式下发,大家可参照学院人事处网页下职称评审栏中有关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和《关于报送2009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评审材料的通知》的要求准备材料,最好不要装订,待教育厅职评文件下发后,学院再按相关要求下发2011年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务评审通知。

人事处

2011年3月29日

附: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