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2015-05-04 09:21  

各院部:

  现将《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实验技术(高、中级)、省直中小学教师(中级)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改办﹝2015﹞4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部门符合条件且需要报考的人员及时填写相关材料,并于5月8日上午10:00前将《花名册》、《报名表》、论文材料复印件、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大小不超过5M)、1寸登记照1张及测试费用汇总交至人事处322室王文静。

 

 

 

2015年5月3日

 

 

 

 

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实验技术(高、中级)、省直中小学教师(中级)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有关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直属中小学,市、州人社局和教育局、省直有关部门、大型厂矿企业单位:

为做好实验技术(高、中级)、省直中小学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根据省职改办《关于调整全省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鄂职改办[2008] 29号)精神,结合教育部门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组织

  2015年度实验技术(高、中级)、省直中小学教师(中级)的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在省职改办的领导下,由湖北省教育厅职称工作改革办公室负责集中组织。

二、测试原则

  坚持师德与业务考察并重,注重质量的原则;坚持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发展性评价的原则。

三、测试对象

  凡符合有关文件规定,拟申报评审实验技术人员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省直属中小学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凡未具有相应级别水平能力测试有效合格证书的,均应参加本次水平能力测试。

四、测试的内容和方法

(一)实验系列

1、测试方式:统一采取面试答辩的形式进行测试

2、测试内容:从事实验工作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理论,本专业在国内外前沿发展情况,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实验技术实际问题案例分析。

(二)省直中小学系列

1、测试方式:中级采取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总分值为100分。

2、测试内容:教育学、心理学基础知识;综合人文素养;教学能力(教学理念、方法、策略等)。

五、测试报名

1、参加实验技术专业测试人员登录湖北省教育厅网站,下载并填写《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报名表》,并提交现任职以来公开发表的论文代表作1篇,均交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论文还需扫描期刊封面、封底、目录、正文、公章,制作成.pdf格式(大小不得超过5M)。各单位审核后在5月12日以前将报名表及论文的电子版(命名格式均为:单位—申报职称—姓名)汇总发至邮箱jsglc1509(at)163.com。

2、实验技术专业测试人员报名表及论文(均为一式四份)的纸质材料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统一上交,并同时办理缴费手续。省直中小学教师(中级)测试人员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统一缴费,不接受申报人员个人报名。在缴费时各系列均须上交本人近期免冠1寸登记照1张。

3、5月15日缴费,领取准考证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技术水平能力测试时间为5月23日,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测试人员面试当天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按时参加测试,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缺少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七、测试的结果及效用

测试合格证(高级)由省职改办统一印发。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算起,三年有效。2013年(含当年)以后水平测试合格的,今年申报仍然有效。

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是参加相应级别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凡测试未合格者,不能参加相应级别的职称评审。

八、测试费用

按省人社厅《关于明确我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委托收费单位的通知》(鄂人社函[2011]383号)和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资金分成问题的通知》(鄂财综发[2011]32号)的规定收取,高级100元/人,中级50元/人。

九、地址及联系电话

省教育厅职改办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8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话:15717180396

邮箱:jsglc1509(at)163.com

联系人:廖兆慧

附件:

1.2015年度水平能力测试申报人员花名册

2.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报名表

3.学科专业目录

(请点击此处下载以上附件)

2015年度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相关附件(花名册、报名表、专业目录).zip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