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师风典范>>正文
 
我校教师参与的“加强师德修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顺利进行中
2015-03-10 10:13  

日前,我校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等58名教研室主任参与的 “加强师德修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已基本完成视频课程的相关学习和交流互动环节,开始进入心得撰写阶段。

此次专题网络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于2014129日正式开班,一直延续到201549日,任务包括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要求,我校组建了两级管理体系并明确责任、分工,培训的具体组织协调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由校人事处负责。

据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此次专题网络培训旨在通过对教师师德修养理论和典型经验的学习,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激发教师加强师德建设的自觉性,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参与培训的教研室主任都表示,进一步深刻意识到肩负的责任之重大,并决心从点滴做起,提升自身师德修养,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