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事政策 | 职称评审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楚天技能名师>>正文
 
我校新增7名楚天技能名师
2017-04-17 14:21  

 

  12月19日,省教育厅发文(鄂教职成办涵【2016】11号),公布了2016年度湖北省职业院校楚天技能名师名单,我校船舶与航运学院闵惠文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唐海波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周强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庆华老师、交通工程学院高洪祥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张春松老师、旅游与商务学院林凯老师榜上有名。  

 

    楚天技能名师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湖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若干意见》(教职成〔2011〕12号)和《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1〕14号)等文件要求,加强高职院校“双师”结构和“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设立的教学岗位。  

 

链接:7名楚天技能名师简介:  

 

  闵惠文:现任中外运长航集团青山船厂工艺总监,通悉船舶生产流程中造船模式;能全面计划和组织船体部件、分段、总段和船台总装及其产品的装配;能对船舶建造全过程进行指导;熟悉船舶建造软件,能规划和指导计算机辅助船舶设计与建造;精通造船的工艺、工法研究。  

 

  唐海波:汽车维修高级技师,2015年度全国技术能手,武汉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在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经验和荣誉丰富,积极参与制定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实施方案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案,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敬业奉献、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的精神。  

 

  周强:华东交通大学会计专业毕业,硕士学位,现任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级会计师,负责本部门财务工作。该同志具有较为丰富的企业财务工作经历,同时又有一定的会计理论水平,能很好的配好会计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指导学生把会计理论知识运用到会计实践工作中。  

 

  刘庆华:高级技师,现任武汉地铁集团运营有限公司信号车间副主任、通号部副经理,该同志长期工作在生产一线,非常熟悉铁道信号系统的技改工作及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维护工作。曾参与或主持了如武广电气化改造信号工程的施工,武九线提速工程的技改工作,江岸西、漯河货场等信号系统的改造工作。  

 

  高洪祥:现任中建武汉知音城发展有限公司合约商务部经理,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在中建三局先后从事建筑工程的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中建三局旗下分公司及总公司商务管理工作,在合约策划及谈判、工程造价管理、成本管理、商务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张春松: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部副总经理。具备领导自动化系统工程师开展工作的能力;能根据客户需求,编写自动化控制项目方案书、负责PLC编程、监控系统开发设计、组织自动化工程施工,负责自动化控制项目技术指导要求,并遵循软件开发流程,进行独立的控制系统设计和实现,和其它部门配合共同完成系统的设计、开发和测试。  

 

  林凯:先后任职于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扬子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北省聚游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现为湖北省长江星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该同志在学校的知识背景加上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使得他在现场导游、旅游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及策划这些方面有自己独特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技巧。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